东莞市雅高通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东莞雅高轴流风机,东莞雅高离心风机,东莞雅高混斜流风机,东莞雅高消防排烟风机,4-72离心通风,柜式离心风机

普通会员:张小姐 (女士)
18820024910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解决消防排烟风机流量不稳定的关键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解决消防排烟风机流量不稳定的关键
新闻中心

解决消防排烟风机流量不稳定的关键

发布时间:2019-10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離心式消防高温排烟风机,的運用具有多種排烟辦法,其間機械排烟便是其間之一,在各個工作不斷發展的方法下,關於這種方法在工程中運用非常廣泛。關於離心式消防高溫排烟風機,有所瞭解的用戶或許知道。
在我們對其新設備後初步正式工作時,或在運用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會出現流量不穩定(過大或過小時)的問題,然後關於我們的工作構成必定的影響,那麼為了避免這種現象的出現,我們應該通過什麼辦法來處理呢運用節約設備的啟閉度以調度省量。運用增减風機的轉速以增减流量。運用交換新的壓力較高或較低的風機以增减流量。改動管網使管網阻力係數K减小來增大流量。
當離心式消防高溫排烟风机,節約設備全開時,流量仍嫌過小。此時節約設備已失掉節約作用,故應設法改動管網,使阻力係數减小以新增流量,也可採用增高風機轉速和交換壓力較高的風機。但電動機直聯和聯軸器直聯的風機一般都不能改動轉速,只要帶傳動的風機可借改動帶輪直徑的大小以增减轉速,但風機的大的轉速不可逾越效能與選用件錶上之高轉速。
離心式消防高溫排烟风机的運用能够運送空氣和其他不自燃的、對人體無害、對鋼材無腐蝕性氣體,在特別環境中,可選用防爆型的該風機。若離心式消防高溫排烟風機,內含有雜質,不允許有粘性物質,所含的塵土及硬質顆粒物不大於150mg/m3.其他我公司研製的離心式消防高溫排烟風機,還能在300攝氏度左右的環境溫度中正常工作0.5小時,既能作通風換氣,有能起高溫排烟等兩層作用。
手机版 | 二维码 |